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翻了半天墙 才进来,一年多了,没怎么好好更新。最近的两部片子,不约而同的表达了同样的意义。一部是好莱屋主旋律《拆弹专家》,另一部《非法越境》。一个发生在美国占领下的伊拉克,一个发生在从伊拉克非法路过的法国。



前两天,谷歌终于要离开了,心里很是奇怪,虽然对工作生活影响不大,但几年来每天赖以汲取的端口又要回到06年以前了。高兴余谷歌的潇洒,怅然余一个时代的幻象。从去年开始的打击网络精神污染运动,秉承了共产党一贯的每年几场小运动,几年来场大运动的惯例,盯上了加入wto所隐隐担忧的结果,终于在奥运短暂的唬人之后,露出了狰狞的面目。
套用侯麦在《喜剧与箴言》系列电影(《飞行员的妻子》La Femme de L"aviateur 1980)中,一句法国谚语: “人不可能什么都不想。”(“It is impossible to think about nothing。”)
谁也别想,就是这样!

0 意見: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