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几日来,舆论接连造势,充分挖掘厌狗情绪,访谈案例颇多到足以诛杀连坐。中央已经下达了禁严令,即日清场。让那些被咬者全力倾诉,老白的《新闻周刊》也不得响应而大谈狗之恶,结集煽情被害者,狂犬不治之资,以绝杀而亲痛仇快。

这忽然让我想到了去年的鸡年瘟疫,一首鸡鸭之“外来妹”,让人涩涩。今年狗狗们也将上演同样悲剧,只是变成了人祸,可真应了本命年交厄运了。有门路的人换岗子,走麦场,没有则然。

我虽是个不太喜欢狗的人,却对这场生生的打狗风暴与我这Blogspot的又一次被封杀同样气愤,与此同时的中非论坛所表现出来的精心唱辞形成呼应,有人痛斥GFW,继百科全书Wikipedia被封杀一年余,Blogspot的被封和对电话的关键词监控,前景愈加不啻以往。

清晨上班,疾行逐车,横穿马路,生生在警察摩托面前猛跑过去,却安然无恙,真可谓人咬狗的年代狗不咬人。



0 意見: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