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吅(xuān)个撒"是句青海方言,语气的不同可解释为“谈论个什么”,和强烈要求聊聊,侃山一样。大有强制思维,无的聊而找聊云云。
12.21,是个镜像的日子,因为大白天做梦,所有有些东西还记得。就象<LOST>所带给你的一样,不确定是岛上人们继续下去的原因,我们一生下来就是在两者间不确定的选择,而走向终结的,sophia说过有些人是为了活而活,有些则为了死而活,且看如何选择。而我认为我是为了死而死。因为所有都已明朗,只是慢慢走向终结罢了,谁能逃掉? 所有征象代表了一点 ,就是 To Live, Not Simply Living (生活,而不是活着)。 也许就是这样。
近日读到《动物庄园》,其表达之“所有动物都是平等的,但其中有些动物比其他动物更‘平等’。”也许乔治·奥威尔在《动物庄园》所强烈表达的寓意,在于相同而又不同的社会架构,即使是白日梦,我也想短暂的远离不平等的社会。迷失自己,梦昧一下。否则,连做白日梦都将不可。
嗨,
吅个撒?吅个撒!

http://www.up2c.com/ebook/waiguo/dwzy/ ----《动物庄园》
1944年在英国问世的<动物庄园>不是一部小说,而是一部被公认的20世纪最杰出的旨意鲜明的政治寓言.作家奥威尔怀着极大的良知和真诚,通过此书充分表达他对人类前途命运的关切与忧虑.
它实质描述的是动物们从农场主手里夺取政权后怎样由民主制堕落到独裁制的整个过程.

0 意見: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